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初三】咪西西干掉学神

刚才聊天,薰很迅速的表示自己不是学神(°□° )

我去在我认的人里面你不是谁是(°□° )

不过我也就只能默默的盯着这个推优的家伙瞪……

唉,谁叫我才考了537……

现在只能拼自荐了T_T

今天早上忘记带证书复印件真是吓了一跳(°□° )

幸好投表一直截止到下午四点●﹏●

好了既然今天返校完了那我就开始抱怨了——


草泥马的数学一整套一模卷合集想死啊卧槽?

一课一练圆全都做完真的有时间?

课本都没发就做课后联系这主意真棒?

语文的阅读是都做过但是曾经的卷子一张都找不到了哦?

作文修改什么的我只能说我的电脑被扔了?

到头来物理是最少的……

不过说好的物理A1档的奖励呢?

化学一整套合卷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英语又特么的抄考纲单词?

还每年都写难忘的事哦?

册那还有一整套英语测试报我不烧了已经很对的起你了还每篇作文列大纲?

啊啊啊怎么做的完啊握了个草T_T


好了抱怨完毕……

欢乐百事要移植树海中文PC看来这就是我的中考目标了!

(等等你真的没病吗……)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