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初三】A2什么的太美好了☆

今天班主任提前通知分数……

当然我意外的考了一个高分☆

语文141什么的真是久了我一命!!!

虽然化学只考了B2档好桑心……

不过数学居然比我预想的分高yooooooooo

呵呵呵呵真的是笑cry的节奏~

小伙伴们一起嗨起来!!

权当庆祝我语文比薰高好了yoooooooooo

啊当然发完说说之后马上开始各种问学校,听到我是市北初的之后全都……嗯,怎么讲呢……

呵呵呵呵在如此刁的学校我真是被逼的不得不刁啊☆

不过说回来表格要班主任盖章……

不这不是重点!!

居然早贴照片哦?!

(喂你才知道?!)

偏偏我的照片已经用光了……

对没错团员证上贴的照片是很久以前的护照照片……

要出去拍照这对于我这个深宅简出就算是楼下的饭店都要叫外卖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大考验!

不,应该是一大酷刑!

我讨厌出去不要问我为什么T_T

唉,就忐忑的等着明天的到来了……

不过最近听说会坚持被闹钟叫醒的人都很冷酷无情●﹏●

我我我我我真的只是怕迟到真的……

要相信我啊!!!

还有就是听说闪轨SC要出了,不过怎么没有一个像零轨SC——即碧轨——那么高大上的名字呢T_T

最后就是今天看到一个恶搞成就,背景是里恩为了改变因果而当着琪雅的面杀了罗伊德,这个成就叫做『手刃罗爷』

呵呵呵呵真的是好严肃的笑cry啊!!!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