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中考】我的!计算题!没!有!错!

啦啦啦啦啦啦啦我解脱啦♪♪♪


任务信息

BOSS:中考

地点:青云一号楼二楼

攻略者:流星

经验奖励:无

特殊物品:大餐,电影:D

特殊事件:面基计划失败(痛苦.jpg)

任务进度:已完成


没办法那么多人怎么找ヽ( > Д < )o゜

虽然薰有提议去操场但是被我否定了:(

所!以!说!

考场不在一起怎么面基!

另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是我的周边还没到(跳楼.jpg)

啊不,跳楼的话下面那么世界杯买多西班牙英国意大利的呢怎么办 : )

补刀简直恶劣(*/ω\*)

今年中考语文有人发现综合运用的雕像就在他们学校呵呵

物理电功率两个解我可是算了七种情况才写出来的呵呵

化学氢氧化钙原来上下都有呵呵

英语p开头的physical personal probably谁他妈知道呵呵

总结下来就是教研员我们要跟你谈谈心

放心,我们在谈话结束前不会杀了你们的呵呵。

反正最后我的状态就是解放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解!放!啦!

解放啦解放啦解放啦哈哈哈!!!

我人生中最快乐的第一个暑假我来啦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