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三月】靠月考又跪了

今天月考第一天……

没错语文成片的错……

物理说好的电磁波怎么今天又变成无线电波了靠你特么逗我呢吧?!

化学5%这心脏真的玩不起啊靠靠靠……

明天才是终极BOSS数学登场我这不砸的一干二净才怪→_→

我的推荐!!你快回来!!!

嗯说到推荐某个学神毅然决然的果断的签了→_→

我就知道两个A1的小伙伴就是叼,还能不能快乐的玩耍了(;;;;;°∇°) 

最近吧里在讨论暑假活动,于是准备高考的几个人都出来了……

一看这项目就知道是触们的世界限时无伤和速杀还有同人COS绘画唱歌我真的一个都不行啊(;;;;;°∇°) 

奖品一看好高上的样子还有秋姐的小点心www

(所以说你这个渣激动个毛……)

今天依然是BC更新(・^・╬)

迪青你俩结婚吧雏都被别人控制了别再想她了哟(・^・╬)

连弗洛姆都给你们让位了而且艾尔薇拉小姐不是说了你俩的羁绊超乎想想了吗wwwww

然后下周WUG完结(°□°/ )/

作为WUG的真爱粉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第二季好吗宽叔你看看我们这些真爱粉好吗出个第二季吧(・^・╬)

说起来DM从(哔——)游戏一下子转型为动漫好点赞啊但是非要监修是虚渊玄吗……

此时大河内都显得无比的善良好吗!!!

四月新番,阳炎project追www然后就是魔劣琴弦啥的了……

看来只有四月番开播前一天我才回去看预告吗(;;;;;°∇°) 

Free二是七月番yooooooooooooooooo

欢呼吧雀跃吧是个腐女就尖叫吧!!!!!

(上一句划掉)

说起来昨天体检抽完血我低血糖了……

都说我脸色白的吓人(°□°/ )/

最后和老师们(重音)一起回来的(°□°/ )/

没想到今天体育报名表忘带了(°□°/ )/

尼玛啊突然这么丢三落四我真的拿的到推荐吗(;;;;;°∇°) 

唉,说多了都是泪……

这个月的状态只能说是黑色三月吧(;;;;;°∇°) 

不过卖了龙三下处之色伴夏其实也是有收获的吧(・^・╬)

不过还是很嫉妒学神哦(・^・╬)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