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二月】开学去死去死死

已经准时开学(划掉)

卧槽感情我们学校是初三最宽松的(°□°/ )/

拿薰作为比较的话:

我 薰

有副课 没副课

九节课 十节课
(40min) (最多1h,最少40min)

作业少 作业多

公办学校终于能秀优越感惹┏(^0^)┛

可是这个得瑟的学神还在玩游戏→_→

说回来17号中考报名就开始了(°□°/ )/

(°□°/ )/ (°□°/ )/ (°□°/ )/

不不不!!!!!!!!

可怕……可怕……

特别是在看到分数线后心都凉了……

我我我我考的上市重点吗(°□°/ )/

特别是作为一名职业体育渣渣T_T

【哔——————————————】
(已全部拦截并和谐完毕)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啊对了(・^・╬)

一月番又加了一个妄想学生会(・^・╬)

天草会长你真棒(・^・╬)

这片子我追定了,出多少季我追多少季(・^・╬)

然后听说四月番有金色琴弦第三季?

第二季就两集制作组你好意思?!

然后就是补番的进度……

夏目友人帐一点都没动……

但是!!!

我补了永生之酒!!!

哦~~~菲罗~~~~帅~~~~~~~

好了不要说什么了就决定二次元男神是你了(´v`o)♡

虽然如果你有确定的好基友的话我会更喜欢你☆

啊(°□°/ )/

等等!!

这么说我都是这么选男神的吗!

诶对哦……

不管是基拉黄濑艾尔弗……

嗯…………

的确是这么回事…………

最后我就默默吐槽一下今天不说话……

(有点不正常了yoooooooooooooooo)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