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贴吧】突然有感而发?

刚才久违的用电脑上了一次贴吧。

嗯没错我看了贴吧足迹,然后突然觉得很感慨>v<

啊原来我也是前辈了。

(虽然是神出鬼没的签到党)

啊原来我已经发了这么多帖子。

(虽然有很多都是自己发给自己看的)

啊原来我认识挺多人的。

(虽然一开始认识的最近都匿了)

不过嘛,也算是2.1年过来了>v<

是不是该补一补游戏然后转型在吧里当技术?

或者继续水水更健康也不错>v<

还是说我该好好更文?

啊啊啊乱啦乱啦>v<


然后就是贴吧里认识的人。

骨头,星儿,内裤,悠闲,白。

清悦,颜绾,琳子,格子,木瓜。

薰,贝哥,雨哥,蓝墨,路哥。

好吧我承认有些人想不起来了=_=

不过数数的话还是很高兴,而且从清悦那里间接得到了RTA解散后的一个微信公共账号。

>v< >v< >v< >v< >v<

艾玛开心的根本停不下来☆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今年的红包也好多钱☆

看这样今年说不定能入手2+2的单行本yooOoooOoO

啊前提当然是——

中·考·考·好

此考好非彼考好,是考好而不是考好~

hhhhh突然觉得这个可以当作汉语考题☆

好了就这样吧还有作业等着我攻略呢T_T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