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九月】还能不能好了+再见.jpg

一开学说好的高冷就全都没了……

本来以为要白菜三年而且冬天教学楼里就会像暖棚里的白菜一样……

结果啊!!!

今年啊!!!

学校居然!!!

冬季校服!!!

换了样式!!!

换样式了!!!

换样式了!!!

太好看了!!!!

简直就是穿着这样的校服天天上学都没问题!!!!

然后!!!

社团!!!

我去了魔方社!!!

BUT!!!

谁告诉我!!!

为什么加上我只有两个女生……

但是学姐好温油嘤嘤嘤嘤!!!

还帮我画了公式!!!

【系统提示】恭喜你GET温油的学姐一枚!!!

好开心啦啦啦啦!!!!

但是啊刚才把拧乱的魔方给摔了……

还摔下来好多……

感受一下(抹脸)

接下来要国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好死不死的让我去四川干什么我一点辣的也不能吃好吗亲娘叫我背方便面去真是亲娘……

之前班主任过生日,全班凑钱买了个蛋糕。

班主任说今天吃的太多了,吃不下了,让我们随意。

然后又说谁敢糊他一脸(哪里不对)明天就完蛋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吃蛋糕。

然后奶油就被居心不良的人get了。

然后大家都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啊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慢糊,蛋糕留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住了!!!!!!

连长下次记得专门买奶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