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八月】简直新官上任三接水啊你大爷

今天报道√

老师噼里啪啦讲了一堆军训事项,然后balabala的钦点临时班委。

你丫啊为什么要我当劳动委员啊我今天一天干的活比这一个暑假里干的活还多啊有没有人性?!

别人都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我这开完会人都跑光了靠!

你再跑,你再跑一个试试,我保证不让你做一个学期的值日。

呵呵。

班主任是个男老师。

重点是他是教数学的。

数学我靠!隔壁班就是英语!我靠我要去隔壁班!别拦着我!别拦我!

对下一周的军训不抱任何想法√

想象一下挤在一个教室里铺凉席然后所有人穿着蓝色线衫线裤挤在一起睡觉。

我靠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啊ヽ(゜▽゜ )-

而且——!

伸!不!开!腿!

我靠!

不想说什么了。


最近00两季快看完了,第一季结尾最后几集一提到洛叔死就哭成球简直QAAAAAAAAAAAAQ

而且克里丝和里希德都死了!!!

编剧你是朝老虚看齐对吧?!!

当时差点就弃了QAAAAAAAAAAAAAAAAAAAAAAAQ

顺手在书城买了万能鉴定士Q的事件簿,当场就给莉子跪了啊!!!

长得好看又博学,还让不让人活了?!

说起来跟别人讲了天之炽,我说西泽尔对妹妹阿黛尔过度保护,别人一动阿黛尔他就跟别人拼命。

然后听的人说那不就是司波达也吗?!

我想想这两个人还真像!


星期二跟秋风和茗去面基顺便拿到了我大蓝雨的耳机!!!!

当然之前我是不认识血君的,可是我们很快就合作了一个西幻的脑洞!!!!

果然只有异世界的人才能和我对上脑电波!!!!

面完基当然得有活动对吧!

我们就去密室逃脱了!!!!

我觉得我们没逃出来一定是机关延迟造成的。

对嘛我们摆的顺序也是对的可是它不开啊!谁特么知道手摇发电机是一下子用力就好了?!

不过总体还是挺好玩的√

而且还附赠了一个激光!

我在拐角那段路直接贴地滑行!

我真是帅爆了!!!

后半段我凭借腿长的优势!!!

跨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三个凡人还要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跨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不小心搞成迷之笑点了!!!

手头叶黄俩坑全清,周江发糖的短篇也突破了四十热度233333

总的来说只要没有军训和劳动委员的职位的话初升高的暑假还是很圆满的!!!

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