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被安利史】论安利我的人和物

标题正经有个球用反正内容很神经(划掉)

撇去一开始的蔷○○女,守○○心之类的不谈,第一个真正被安利的是高达seed

当初就是手贱搜了一下随便点开看了一下然后就(((

我TM百度的安利都买ヽ(゜▽゜ )-

然后是不小心卖了一份V家安利给小伙伴后小伙伴给我返安利的b站nico终焉书签阳炎project永生之酒战勇句号滚苹果等等等等

没错我照单全收ヽ(゜▽゜ )-

卖啥买啥买家必备的贴心小棉袄√(并不

然后是从b站买的世初的安利

我TM真的只是手贱点了一下而已真的(泪

啊对说到入腐其实是补习班的小伙伴给我传的一本R25……

因为她说:“这部小说真的很好看特♂别♂有♂感♂觉♂”

于是我 : ( → : D

简直不堪回首,所以这本小说被我收藏了

接下来是买psp的时候店家装的伊苏→F社→英雄传说→零轨→碧轨→空轨→闪轨→那轨→卡卡布三部曲

一发不可收拾了就O_o

我TMpsp的安利都买…… 哦对对对,我还从薰那里收了一份大勇传说的安利O_o

之后小伙伴给我安利全职

怎么样我就不说了,极地体质如我萌冷cp偏偏不会卖安利O_o

然后认识了极地体质的小伙伴,其中有一位安利小能手……

不不不是安利之神好吗,连11区的太太都买了ヽ(゜▽゜ )-

安利SAO搞得我也想看惹Oωo

很理所当然的从安利之神手上买了安利不过补的话还是等到暑假吧√

这么一看我还真是什么安利都买谁的都买还不退货ヽ(゜▽゜ )-

我TM就是改不了被安利体质了O_o

我买安利我自豪O_o

评论
热度(4)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