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五月】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放假yoooooooooo


感谢来魔都开峰会的各位领导人!!!


不务正业如我还没写完作业


这个月有市自荐,录取的话是在区推优之前,于是我试了试……


我只能说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卧槽基本上大部分学校都要综合素质评价表算个毛?!为了审核区推优早特么交上去的玩意你要?!


最后当然只能乖乖的准备死在风华惹=_=


还有班上机器人世锦赛冠军都签了爆好的学校,我开始为当初不参加而感到后悔,当初怎么就不参加怎么就不参加怎么就不参加……


超级超级超级SAD(((


对这个无望月已经没有感想了。


好吧我只能说好看了五月的Fami其实还挺期待闪2的♪


不过爱丽泽用的西洋剑比科洛蒂亚的长了好多是我的错觉?


还有啊F社你就不能正经一下?!


库洛又回来了其实是因为担心里恩吧?!别说不是!!


里恩的家乡就是专门让他把妹而设定的吧?!


完了没有小V的我居然燃起来了……


说道闪轨就会想到最后的人形兵器,然后自然地联想到CE……


不是说自主模块是记忆灵魂什么的结晶产物吗?


那彻平怎么还活着还有记忆后面还得到了一把生命光线枪而且博士说彻平心跳血压脑电波是普通人的标准意思其实是彻平现在是个真正的人而不再是KILL-T-GANG?


还有仲夏骑士团的仲夏是要照应男主名字里真夏吗?取这个名字的意义在此?


反正个人感觉第七话才进入正题……


阳炎的话遥最后变成了konoha还把目隐团灭了我只想知道贵音你怎么看……


魔劣的话手贱百科了一下的我已经不好了,没啥感想了。


WIXOSS里的晶完全毁了我从VVV里连坊小路晶身上培养出的对这个名字的好感了=_=


说起来推完夏目龙族和哑舍有点小执念和小空虚呢O__O


空虚是没有想看的了,执念是哑舍四上半年入手无望了。


不过江南在微博宣传的月底上市,豪华制作的杂志《龙文》好像可以考虑?


flowerflower的新曲神様今天配信开始♪忍不住有点小激动啊♪


然后,这个月估计就没什么了……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