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日常】今年都睡不好了明年呢QAQ

今年十五,初三。

明年十六,高一。

好吧我承认我刚刚去问了问麻麻我到底几岁。

最后的结果是,实岁十四,虚岁十五,但如果按照过年长一岁,我又十六了(°□°/ )/

初三现在这个阶段正常人都该在数着时间刷题等中考吧QAQ

作为已经被提前录取应该可以放松的我此刻却灰常想哭QAQ

我签的高中叫风华。

对于这个学校,有一句话,叫做:

当别人风华正茂之时,我却死在风华。

QAQ我想毁约毁约毁约毁约毁约……

听说高一的前辈们每天都做到十一二点,高三呢……

反观其余市重点,大部分都九点闲的慌,乐呵呵的计划着社团活动,高一高二各种嗨。

泥煤啊果然最累的不是市重点的学生而是区重点的学酥吗QAQ

累不爱,唉……

(不过看在理科班一本率百分之九十多我就不计较这学校离家好远了XD)

前一段时间,(因为抵挡不住手机的诱惑)每天十一点多才睡,现在必须开始改正这个习惯了。

哈?不信?

我可是立志要考上同济的人!!

原因……目前是因为同济的食堂不错XD

(果然我太随便了吗QAQ)

嘛,毕竟做事还是要看专注度的吧,现在开始改掉这个坏习惯也不仅仅是为高中生活做准备,这项技能不管哪里都有用的对吧?

那么我就在此定个目标:

以后只要能十点以前睡觉的,绝对不能拖到十点零一!

(如果十点前不能……那就不能吧)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