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寒星

我要!安利!滚苹果!的!游戏王!系列!

【初三】泥煤啊二模挂了啊(°□°/ )/

今天二模第一天……

卧槽我最擅长的三科都挂了我还怎么见人……

特别是物理,堂堂课代表居然把计算做错了?!!

完了我已经想的到老师如何扁我了(;;;;;°∇°) 

不过情景题垂直(切割磁感线)我写出来了哟☆

(说起来写的是导体垂直磁场吧→_→)

不开心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唐没给我带她吃的药(;;;;;°∇°) 

昨天晚上一边写数学(重音)作业一边犯病还求药顺便黑了唐一把(最后不是重点)

最终某人还是没带药……

明天考数学英语……

哦天啊看来六十也不会要我了……

唉……

推优是绝对拿不到惹……

QAQ……

今天下午把龙三下看完了,总觉得凯撒和诺诺要分QxQ

还有绘梨衣麻生真樱源稚生源稚女——

死的太·不·值·了!!!

然后下午顺便把夏目二推完了w

真心治愈☆

但是为什么萌名夏的小伙伴这么少QAQ

嗯说实话第一次看到名取周一的时候我还以为长大后的夏目穿越了(°□°/ )/

四月番推进呢,又加了炼金和SWˋ0ˊ

恶魔之迷还没看(;;;;;°∇°) 

另外阳炎第二集,嗯,取景自大连还有图有真相我真的给考据党跪了……

没经费是因为你们到处旅游才不是seto打工不积极好吗?!

魔劣第三集……司波达也我给你跪了!!!

金色琴弦三第三集……对不起我受不了长大后火原的画风实在是累不追……

嗯就暂时到这里吧明天还有考试加风华面试呢哦?!

还有!!!全职最终战结束了!!!!!

六点五秒,一挑三!

挑翻轮回!!兴欣真的做到了!!!

兴欣夺冠!!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1)

© 北辰寒星 | Powered by LOFTER